爱国 民主 团结 求实
民进宁夏区委会召开内部监督主题年工作座谈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4-03-29

民进宁夏区委会召开内部监督主题年工作座谈会.jpg

3月26日,民进宁夏区委会召开内部监督主题年工作座谈会。区委会专职副主委张盛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蔡达峰主席在民进2024年内部监督主题年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民进内部监督工作培训班精神。

区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副主任童文胜从起草背景、工作内容和具体要求三个方面对区委会内部监督主题年工作方案作了解读说明。各市委会围绕内部监督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民进宁夏各级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内部监督主题年工作部署安排,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内部监督主题年的重要意义。二是要突出重点,务求实效,准确把握内部监督主题年的内涵要求。三是要加强领导,担当作为,贯彻落实内部监督主题年的工作任务。

区委会、市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成员,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秘书长,区委会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宁夏民进公众号
账号:ningxiaminjin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办公室:0951-6667336        信箱:ningxia@mj.org.cn

组宣处:0951-6667322          信箱:nxmjzx@163.com

社服处:0951-6667320  信箱:nxmjshhfw@163.com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路民主党派大楼 宁ICP备170010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