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 民主 团结 求实
民进银川市委会到民进宁夏开明画院固原分院开展学习调研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08-05

银川去固原调研.jpg


8月2日,民进银川市委会驻会副主委马占山一行到民进宁夏开明画院固原分院开展学习调研。民进固原市委会副主委、固原市科技局局长周建设,市委会秘书长许军,民进宁夏开明画院固原分院负责人马振文等参加了调研。

在民进宁夏开明画院固原分院——群鸿书画院,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了固原分院的成立过程和开展书画公益培训、艺术交流、书画联展等活动情况,参观了画院馆藏书画作品、文化创意产品和书法、美术、陶艺教室。

马占山对民进固原市委会充分发挥民进文化界别特色优势,集聚固原文化人才资源,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助推固原文化繁荣和发展所作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本次学习调研为民进银川市委会筹备成立民进宁夏开明画院银川分院及后续开展活动提供了有益的借鉴和启示。他希望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市委会间的合作与交流,更好地服务于我区的文化事业繁荣发展。

民进宁夏开明画院固原分院成立于2020年,是民进固原市委会联系固原民进书法美术界会员开展公益性文化服务的机构。画院现有院聘书画家17人,其中有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8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1人。成立以来,举办各类书画艺术展览、研讨交流、春联万家等公益活动,先后开展《习近平用典》主题书法作品展、固原市老一代书画家十人作品展暨重阳雅集笔会、“真水无香”周建设书法作品展、群鸿上巳雅集等多次展览活动。 

民进银川市委会会员代表等参加活动。


宁夏民进公众号
账号:ningxiaminjin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办公室:0951-6667336        信箱:ningxia@mj.org.cn

组宣处:0951-6667322          信箱:nxmjzx@163.com

社服处:0951-6667320  信箱:nxmjshhfw@163.com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路民主党派大楼 宁ICP备170010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