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 民主 团结 求实
民进中卫市委会召开四届四次全委会议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01-29

 

1月20日,民进中卫市委会召开四届四次全委会议,会议由民进中卫市委会主委、审计局副局长温旭茹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民进中央十四届五中全会、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民进宁夏区委会八届六次七次全委会议精神、中卫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及“两会”精神。

会议通报了市委会在中卫市“两会”履职情况,审议通过民进市委会2022年工作要点,研究了召开2021年工作总结暨“我身边的先进”事迹报告会、举办2022年“喜迎十六运·健康伴我行”趣味运动会等有关事宜,通过了杜明同志辞去民进会内有关职务的申请。

温旭茹围绕岁末年初有关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围绕中心大局,精心谋划工作。新的一年,要在继承民进优良传统,着力从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民进中央十四届五中全会、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中卫市第五次党代会、中卫市“两会”中寻找工作思路,明确工作重点,提前深入思考、精心谋划。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确定年度调研选题方向、社情民意信息的有效切口、理论研究的侧重点、社会服务的方式方法等等,为新的一年起好步、开好局。二是推动组织建设。按照区委会要求,进一步规范会员发展程序,积极吸收优秀人才入会。同时,抓好“软、弱、涣散”基层组织整改工作,引导基层组织规范填写《基层组织工作记录册》并形成工作常态,激发组织活力。三是抓好思想宣传工作。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带头宣讲,到所联系的支部开展一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或座谈交流会,带动提高基层组织和广大会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宁夏民进公众号
账号:ningxiaminjin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办公室:0951-6667336        信箱:ningxia@mj.org.cn

组宣处:0951-6667322          信箱:nxmjzx@163.com

社服处:0951-6667320  信箱:nxmjshhfw@163.com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路民主党派大楼 宁ICP备170010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