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 民主 团结 求实
中国民主促进会银川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宁夏民进 发布时间:2016-09-09

98日,中国民主促进会银川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圆满完成换届工作,选举产生了民进银川市第六届委员会。民进中央副主席、自治区副主席、民进宁夏区委会主委姚爱兴,民进宁夏区委会副主委杨瑞生、李斌,银川市委常委、副市长、统战部部长马凯,银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勇,银川市政协副主席王丹华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民进银川市第五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认真总结了五年来的工作经验和取得的成绩,提出了今后五年主要工作目标和任务。选举产生了民进银川市第六届委员会,陈艳菊当选为主委,汪秀琴、章玉明、马占山当选为副主委。张佳丽任秘书长。  

杨瑞生在会上指出,民进银川市委会多年来在民进宁夏区委会、中共银川市委的领导下,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的职能作用,带领广大成员,充分发挥党派特色,不断创新社会服务活动内容,以银川市统一战线示范基地为依托,以名师辅导为抓手,以社区服务为主线,以捐资助学为基础,建立了社会服务的长效机制,有利促进了银川市各项工作。他希望民进新一届委员会肩负起新的历史使命和重任,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宁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银川市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凝聚力量、献计出力。  

马凯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民进银川市委会过去五年的工作。他希望民进银川市新一届委员会不辱使命、团结一心、认真履职,积极参政议政,提高建言献策的水平,发挥优势作用,为开创我市多党合作事业新局面,实现我市十三五良好开局,推进两化两宜进程,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民进银川市第五届委员会以来,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五年来,组织会员对银川市各方面工作进行调研40多次,向自治区政协、民进宁夏区委会提交发言、提案、建议,被采用71篇;向银川市政协提交调研报告、提案、建议166篇,被市政协列为重点提案的15件,特别是《关于进一步加强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的建议》《关于加强我市中等职业教育对策和建议》的报告、提案,受到了区、市相关部门的重视,有力促进了区、市各项工作的推进。

宁夏民进公众号
账号:ningxiaminjin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办公室:0951-6667336        信箱:ningxia@mj.org.cn

组宣处:0951-6667322          信箱:nxmjzx@163.com

社服处:0951-6667320  信箱:nxmjshhfw@163.com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路民主党派大楼 宁ICP备170010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