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 民主 团结 求实
民进宁夏区委会八届六次常委会会议组织学习宪法和民进会章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04-03

IMG_2794_副本.jpg

41日,民进宁夏区委会召开八届六次常委会议。民进中央副主席、宁夏区委会主委、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爱兴主持会议。区委会副主委杨玉洲、杨立华及部分常委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集体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中国民主促进会会章》。黄华、杨玉洲、刘明、马瑞霞、陈艳菊、杨立华、高云海、赵惠娥、韩春玲、史中华和姚爱兴先后发言,交流了学习的心得体会。

姚爱兴强调,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治国理政的总章程,是中国共产党的主张和人民意志的高度统一,与我们每一个人息息相关。宪法的生命力在于执行,要从学习、尊崇、遵守、运用四个方面加强对宪法的学习理解,自觉维护宪法的权威。他指出,民进新会章,顺应了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的需求,顺应了民进自身建设的需求,顺应了民进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的呼声,体现了高度的政治性、时代性、连续性和群众性。新会章在民进的性质定位、基本职能、指导思想、会员发展、干部标准、会内监督等六个方面作了新修改,提出了新要求。他希望大家要认真学习新会章,把握好新修订的内容和其中的关键点,严格遵守和自觉贯彻落实好新会章。

区委会副巡视员张卫平,秘书长史中华,区委会监督委员会部分委员,各市委会负责人及机关全体干部列席了会议。


宁夏民进公众号
账号:ningxiaminjin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办公室:0951-6667336        信箱:ningxia@mj.org.cn

组宣处:0951-6667322          信箱:nxmjzx@163.com

社服处:0951-6667320  信箱:nxmjshhfw@163.com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路民主党派大楼 宁ICP备170010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