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 民主 团结 求实
民进银川市委会为团结村送去剪纸培训课
来源:宁夏民进 发布时间:2015-12-18

1127日,民进银川市委会邀请宁夏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张云仙老师为团结村村民及奕龙希望小学学生送上了一堂生动的剪纸课。

剪纸是一门民间艺术,作为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被保护和传承,此次民进银川市委会特邀张云仙老师为团结村送剪纸培训课,对非物质文化遗产进农村、进校园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剪纸不仅是纸上的绘画创作,更考验一个人的动手能力,有利于激发小学生的创新能力,增强学生的耐心、细心、信心。

张云仙老师现任教于银川二中、景博中学,从事剪纸教学13年,在银川二中设有自己的剪纸示范基地,其作品多次获得全国、省、市地区奖项并被派往美国华盛顿进行了剪纸教学活动,受到了海外华人华侨及中国驻美使馆领导人的高度赞扬。

此次剪纸培训课受到团结村村民和学校师生的热烈欢迎,课后学生们手持自己的作品争先恐后的与老师合影,盼望老师能够再次来到校园授课。

宁夏民进公众号
账号:ningxiaminjin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办公室:0951-6667336        信箱:ningxia@mj.org.cn

组宣处:0951-6667322          信箱:nxmjzx@163.com

社服处:0951-6667320  信箱:nxmjshhfw@163.com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路民主党派大楼 宁ICP备170010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