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 民主 团结 求实
民进宁夏区委会举办首次青年读书会
来源:宁夏民进 发布时间:2016-11-18

同心青春路,书香伴我行。1117日上午,民进宁夏区委会首次青年读书会正式开讲,区委会机关干部、民进银川市委会会员及其他党派机关青年干部参加了读书会。

牛爸英才培训工作室主任、国际研究和多国语言学者周由希作了题为《学习力的拓展》的分享,讲述了她学习英语、西班牙语、日语、韩语、中国手语等语言的过程,分享了她在北京奥运会担任语言志愿者,上海世博会担任乡村馆形象大使,以及在世界联合学院哥斯达黎加分院、美国厄勒姆学院和日本早稻田大学等学习生活经历。回答了参加人员的现场提问。

现场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参加人员交流了心得体会,认为学习力是一个人、一个组织学习的动力、毅力和能力的综合体现,是竞争最终的决定力。作为民主党派成员,需要我们不断提升“五种能力”,只有持之以恒的学习,才能为宁夏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通过今天的分享活动,开阔了大家的视野,了解了国内外教育领域发展的现状,激发了大家学习的积极性。

近年来,民进区委会高度重视学习型机关建设,积极为干部成长搭建平台,除了参加各级组织的培训以及周五学习会,2016年区委会举办了参政议政能力建设培训班和新闻宣传通讯员培训班,其中2016年新年书单活动,本着“荐书交心 好书共读”的原则,区委会每位常委推荐一本好书,《宁夏民进》会刊刊登读书心得体会,在全会上下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宁夏民进公众号
账号:ningxiaminjin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办公室:0951-6667336        信箱:ningxia@mj.org.cn

组宣处:0951-6667322          信箱:nxmjzx@163.com

社服处:0951-6667320  信箱:nxmjshhfw@163.com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路民主党派大楼 宁ICP备170010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