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 民主 团结 求实
民进“三北”片会在西安召开
来源:宁夏民进 发布时间:2014-11-13

    2014年民进“东北、华北、西北”片区工作研讨会于111日至4日在陕西西安举行。

    开幕大会由民进陕西省委会副主委董加蕙主持,民进陕西省委会副主委岳崇致辞;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代表民进中央参加了大会并讲话;我会副主委杨瑞生、秘书长张卫平及社会服务处处长应学雄参加了会议并参加了调研活动。杨瑞生副主委代表民进宁夏区委会在大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本次会议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的战略构想和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指出的“整合丝路沿线资源”指示为指导,全方位交流、学习、研讨“三北”地区民进组织在新丝绸之路陆路和海陆经济带建设方面的实践探索。

    会议围绕如何发挥思路沿线省区优势,为推进“丝绸之路经济带、海上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服务和民进省级组织在“一线一带”建设中,资源整合机制问题进行了研讨。(张卫平稿)

宁夏民进公众号
账号:ningxiaminjin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办公室:0951-6667336        信箱:ningxia@mj.org.cn

组宣处:0951-6667322          信箱:nxmjzx@163.com

社服处:0951-6667320  信箱:nxmjshhfw@163.com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路民主党派大楼 宁ICP备170010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