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 民主 团结 求实
区委会部分会员聆听专题报告会
来源:宁夏民进 发布时间:2013-06-22

621,民进中央在银川召开十三届三次中常会期间,邀请中央党校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副主任刘海涛教授,以《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题,在银川悦海宾馆为与会人员作了专题报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全国政协副主席、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罗富和,民进中央副主席王佐书、贺旻、蔡达峰、朱永新、张帆、姚爱兴、卫小春、张雨东,以及民进第十三届中央常委和列席常委会的同志聆听了报告会。朱永新主持报告会。

区委会在银委员、民进银川市委会、民进宁夏大学委员会等60多位会员聆听了报告会。

 刘海涛教授长期从事科学社会主义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教学研究工作,他论著丰硕,曾出版有《社会主义精神文明与党的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论纲》《走向世界历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成长历程》等专著,当日刘海涛教授从艰辛探索、新的实践、科学内涵、坚持发展四个方面,对十八大报告中提出的“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重要论断进行了科学阐释,并结合当今社会存在的思潮与现象进行了透彻分析。

    朱永新要求与会同志会后进一步加深对这次专题报告丰富内涵的理解和消化,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十八大精神上来,不断推进目标认同、道路认同、价值认同,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宁夏民进公众号
账号:ningxiaminjin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办公室:0951-6667336        信箱:ningxia@mj.org.cn

组宣处:0951-6667322          信箱:nxmjzx@163.com

社服处:0951-6667320  信箱:nxmjshhfw@163.com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路民主党派大楼 宁ICP备170010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