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 民主 团结 求实
严隽琪、罗富和会见自治区领导
来源:宁夏民进 发布时间:2013-06-21

620,在宁夏银川出席民进十三届三次中常会的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罗富和,亲切会见自治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建华,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刘慧,自治区政协主席齐同生等自治区领导。

  严隽琪对自治区党委、政府近年来在科学发展观指导下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祝贺,对多年来给予民进组织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宁夏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鲜明特点,每次来都有新的体会,本次中常会在宁夏召开,中常委们零距离感受宁夏的发展和形势,掌握实际情况,有利于民进组织围绕党委政府既定目标互相联动,提高建言献策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民进将发挥在文化领域的界别优势,为宁夏社会和谐、文化繁荣作出贡献。

  李建华对民进中常会在宁夏召开表示欢迎,对全国人大、全国政协和民进中央长期以来给予宁夏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严隽琪、罗富和等民进中央领导多次莅宁指导、调研表示感谢,希望民进中央继续支持宁夏的发展。会见中,他简要汇报了宁夏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表示自治区各项事业稳步推进,自治区党委、政府有信心、有决心带领全区各族干部群众实现与全国同步进入全面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

  民进中央副主席王佐书、贺旻、刘新成、蔡达峰、朱永新、张帆、姚爱兴、卫小春、张雨东,民进中央秘书长高友东,中共中央统战部有关同志一同参加会见。 

  自治区领导崔波、何学清、田成江等会见时在座。

宁夏民进公众号
账号:ningxiaminjin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办公室:0951-6667336        信箱:ningxia@mj.org.cn

组宣处:0951-6667322          信箱:nxmjzx@163.com

社服处:0951-6667320  信箱:nxmjshhfw@163.com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路民主党派大楼 宁ICP备170010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