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 民主 团结 求实
中国民主促进会第十三届中央监督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银川召开
来源:宁夏民进 发布时间:2013-06-21

     

      620,中国民主促进会第十三届中央监督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银川召开。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监督委员会主任罗富和出席会议并讲话,民进中央副主席、监督委员会副主任卫小春主持会议。 民进宁夏区委会副主委、民进中央监督委员会委员、民进宁夏区委会监督委员会主任梅廷彦参加会议。

  会议报告了2013年上半年的工作情况,传达了民进十三届三次主席会议关于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的精神,听取了部分省级组织开展调研情况的介绍,并与民进宁夏区委会监督委员会进行了交流。 

     罗富和指出,会内监督对于我会加强自身建设具有重要意义,能够有效督促领导班子执行制度、履行职能,特别是贯彻民主集中制,坚持集体议事原则;能够有效推动机关工作,促进和谐机关建设。目前,中共中央在全党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民进中央监督委员会在学习此次教育实践活动意见的基础上,可围绕加强学习、联系基层、服务会员等方面继续在全会开展调研。 

  梅廷彦副主委交流了民进宁夏区委会监委会2012年到2013年的工作情况。他说,一年来宁夏民进监委会在民进中央领导下,监委会认真探索,在借鉴经验、开展调研、健全会内监督机制 ,打造监督信息交流平台等方面工作稳步有序的开展,有效的推进了宁夏民进各项工作。

  民进宁夏区委会副主委、民进宁夏区委会监督委员会副主任王春秀,民进宁夏区委会监督委员会委员朱彦华、张丽、金忠杰、黄智列席了会议。

宁夏民进公众号
账号:ningxiaminjin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办公室:0951-6667336        信箱:ningxia@mj.org.cn

组宣处:0951-6667322          信箱:nxmjzx@163.com

社服处:0951-6667320  信箱:nxmjshhfw@163.com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路民主党派大楼 宁ICP备170010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