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 民主 团结 求实
姚爱兴视察民进中卫市会员活动基地为“民进会员之家”揭牌
来源:宁夏民进 发布时间:2012-08-31

829日,自治区副主席、民进宁夏区委会主委姚爱兴在中共中卫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世军的陪同下,参观视察了民进中卫市会员活动基地——中卫市兴文文化产业园,并为“民进会员之家”揭牌、为兴文文化产业园新塑印刷始祖毕像揭幕。

上午730分,民进中卫市委会在中卫市美利工业园区兴文彩印文化产业园内隆重举行“民进会员之家”揭牌暨兴文文化产业园庆典活动。活动开始,在民进中卫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韩春玲主持下举行了简单而又隆重的欢迎仪式。自治区副主席、民进宁夏区委会主委姚爱兴,中共中卫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世军,宁夏大学副校长,民进宁夏区委会副主委王春秀,自治区新闻出版局副局长黄洪乾,自治区经信局包装办主任郭鸿军,民进宁夏区委会组宣处处长应学雄,中共中卫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冯玉森、民进中卫市委会主委陈玉琪,民进中卫市委会副主委、中宁中学校长徐辉参加了庆典仪式,中卫市书协主席俞学军,中卫市美协主席王峰,中卫市摄影协会主席孟达以及中卫市书协、美协、摄影协会的部分会员参加了庆典活动欢迎仪式。

庆典活动欢迎仪式在欢快的乐曲声和清脆的鞭炮声开始,民进中卫市委会主委陈玉琪、自治区新闻出版局副局长黄洪乾先后致辞,自治区副主席、民进宁夏区委会主委姚爱兴,中共中卫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世军为“民进会员之家”揭牌;自治区副主席、民进宁夏区委会主委姚爱兴,自治区新闻出版局副局长黄洪乾为兴文文化产业园新塑印刷始祖毕升像揭幕。

仪式结束后,中卫市兴文彩印包装有限公司董事长赵万业陪同自治区副主席、民进宁夏区委会主委姚爱兴,中共中卫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世军等参加庆典活动的领导、嘉宾、民进会员们参观了兴文文化产业园印装车间。印装车间机声轰鸣,姚爱兴、马世军一行饶有兴趣的询问了生产运行情况,对该文化产业园的发展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参观结束后,自治区副主席、民进宁夏区委会主委姚爱兴,中共中卫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世军,宁夏大学副校长,民进宁夏区委会副主委王春秀,自治区新闻出版局副局长黄洪乾在兴文文化产业园内的“民进会员之林”中,分别挂上了刻有“民进会员之林纪念树”编号的小标牌,从此,这纪念树将由他们来关注养护。最后,姚主席一行还参观了兴文文化产业园的印装成品展示室。参观中,姚主席不断与介绍者交流,提出许多宝贵的意见。

之后,前来参加活动的书法界、美术界、摄影界的艺术家们举行了以“黄河神韵”为主题的笔会活动。来自中宁、沙坡头去的艺术家们挥毫泼墨,各展才艺,尺幅寸心,绵绵情意,用手中的笔绘制着一幅幅美好新生活蓝图画卷,抒写着对大自然的敬畏与热爱,对源远流长的黄河文化的敬仰与眷恋,对和谐富裕新中卫的美好祝愿!

民进中卫市委会举行“民进会员之家”揭牌、“民进会员之林纪念树”挂牌活动,是民进加强自身建设,丰富会务内容的一项活动,意在通过此项活动为民进会员搭建一个集教育、培训、休闲、娱乐为一体的活动平台,从而让会员们能够感受企业发展与文化创新、劳动创造与休闲娱乐、经济效能与生命创造相结合文化艺术魅力。希望兴文彩印公司能够建设好这个民进会员的家园,让她处处洋溢着家的温馨,文化的芳香。

“民进会员之家”揭牌暨兴文文化产业园庆典活动的到了民进宁夏区委会、自治区新闻出版局、自治区经信局、中共中卫市委统战部、市书协、美协、以及摄影协会的大力支持。

宁夏民进公众号
账号:ningxiaminjin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办公室:0951-6667336        信箱:ningxia@mj.org.cn

组宣处:0951-6667322          信箱:nxmjzx@163.com

社服处:0951-6667320  信箱:nxmjshhfw@163.com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路民主党派大楼 宁ICP备170010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