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 民主 团结 求实
姚爱兴调研固原民进自身建设
来源:宁夏民进 发布时间:2012-08-13

89日,自治区政府副主席、民进宁夏区委会主委姚爱兴带领调研组一行对固原市民进自身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

调研组一行拜会了自治区党委常委、固原市委书记李文章,就加强我会自身建设与中共市委副书记王文宇和市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长王明亮交换了意见。

调研组召开了座谈会,固原市委会主委高云海作了自身建设情况工作汇报,市委会副主委和其他委员都作了交流发言。

调研组在听取了固原市委会的汇报和发言后,对固原市委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市委会代表的发言有思考,对民进的自身建设都会发挥积极的作用。

最后,姚爱兴主委作了重要讲话,就固原市委会今后自身建设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思想建设。要加强学习、统一思想,学习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及时传达中央和自治区重要会议精神。加大对会员的思想教育培训力度,引导和培养他们正确的政治意识和政党意识。突出思想宣传,进一步提升党派形象。二是要高度重视组织建设。做好组织发展工作,拓展新领域。 加强对后备干部和骨干会员的培养和推荐。要关心会员的成长,为会员服务,增强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抓好领导班子建设,提高整体工作水平。创新组织生活形式,增强活力。

区委会副主委杨瑞生、王春秀,组宣处处长应学雄等参加了调研。

宁夏民进公众号
账号:ningxiaminjin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办公室:0951-6667336        信箱:ningxia@mj.org.cn

组宣处:0951-6667322          信箱:nxmjzx@163.com

社服处:0951-6667320  信箱:nxmjshhfw@163.com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路民主党派大楼 宁ICP备170010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