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 民主 团结 求实
区委会积极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宁夏民进 发布时间:2012-03-28

323,民进宁夏六届二十一次常委会在银川召开,会议重点学习传达了2012年全国“两会”精神。自治区副主席、民进宁夏区委会主委姚爱兴,民进宁夏区委会副主委梅廷彦、杨瑞生及各位常委出席了会议。区委会机关副处以上干部列席了会议。

姚爱兴主委在会上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先后从全国“两会”概况、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代表和委员关注的主要问题和意见建议、民进界别参加“两会”情况、我区全国政协委员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情况以及他本人参加“两会”情况等几个方面进行了传达。他还从加强能力建设和做好全会换届工作等几个方面传达了民进中央十二届十八次中常会精神。

姚爱兴主委要求大家学习贯彻两会精神,要深化对当前形势的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的决策部署上来。民进宁夏各级组织要深入学习政府工作报告等两会文件,始终坚持改革开放的正确方向,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对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对工作的总体部署上来。要引导广大会员在学习中提高认识、凝聚共识,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带领广大会员立足本职,积极参与我会履行职能的各项工作,自觉地承担起参政党肩负的历史使命和神圣职责。学习贯彻两会精神,要坚持稳中求进谋发展,围绕两会提出的目标和任务认真履行职能。民进宁夏各级组织要紧紧围绕自治区党委和政府的中心工作,聚焦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等重大课题,以及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多建务实之言,多献可行之策,多做惠民之事。要深入了解和及时反映社情民意,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协助自治区党委政府做好理顺情绪、化解矛盾的工作,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学习贯彻两会精神,要与我会人才队伍建设相结合,不断推进高素质参政党建设。民进宁夏各级组织要继续巩固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活动的成果,扎实推进身建设。根据民进实际情况切实推进我会人才队伍建设,在换届过程中继承和弘扬民进优良传统,进一步搞好政治交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不断提高履行职能的能力和水平。

    区委会号召民进宁夏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届历次全会精神、自治区党委十届历次会议精神和自治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邓小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振奋精神、开拓进取,以自身建设和履行职能的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和中国民主促进会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宁夏民进公众号
账号:ningxiaminjin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办公室:0951-6667336        信箱:ningxia@mj.org.cn

组宣处:0951-6667322          信箱:nxmjzx@163.com

社服处:0951-6667320  信箱:nxmjshhfw@163.com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路民主党派大楼 宁ICP备170010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