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 民主 团结 求实
民进固原市委会与银川市委会开展学习交流
来源:宁夏民进 发布时间:2015-08-25

为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及时学习兄弟市委会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好经验、好做法。88日下午,民进固原市委会与银川市委会在宁夏社会主义学院进行了交流座谈,就活动开展情况和会务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固原市委会主委高云海、副主委虎久强及担任副科级以上实职的会员参加。会上,银川市委会陈艳菊主委介绍了银川市委会的基本情况和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做法。并希望今后多加强合作交流,共同推进会务工作。

民进银川金凤区总支主委章玉明介绍了总支基本情况和近年来思想宣传、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及自身建设工作情况。总支坚持开展“四类活动”和“五必访”,即每年定期组织重要政治学习活动,辖区经济社会建设成果观摩活动,社会服务实践活动,会内文体联谊活动,总支班子成员每年必须做到离退休会员必访,新会员必访,会员生病住院必访,家中变故必访,取得成就必访,增强组织与会员,会员与会员之间的联系互动。

民进银川市机关直属支部主委马占山也就如何做好会务工作的心得体会及相关举措作了交流。支部今年4月份进行了换届,选出了一批年轻、优秀的领导班子成员。支部重视利用新媒体促进基层组织建设,针对支部会员人数多、工作单位分散的特点,积极利用微信等新媒体为广大会员搭建学习交流的平台。同时采取支部成员包片的方法加强成员之间的联系和工作的开展。

随后,双方还就目前党派工作中的组织建设、社会服务等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气氛热烈。大家表示,通过与兄弟市委会的深入交流,有助于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及努力的方向,推动市委会工作迈上新台阶。

宁夏民进公众号
账号:ningxiaminjin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办公室:0951-6667336        信箱:ningxia@mj.org.cn

组宣处:0951-6667322          信箱:nxmjzx@163.com

社服处:0951-6667320  信箱:nxmjshhfw@163.com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路民主党派大楼 宁ICP备170010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