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 民主 团结 求实
民进宁夏区委会召开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
来源:宁夏民进 发布时间:2011-11-10

10月20日下午,民进宁夏六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在银川召开,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了《民进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中共十七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从战略上对文化改革发展进行研究部署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提出了新形势下文化改革发展的指导思想、重要方针、目标任务、政策措施,这对于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姚爱兴主委主持会议并传达了民进中央第十二届十六次中常会精神。他指出,民进是唯一一个把文化作为主界别的民主党派,六中全会的召开和《决定》的颁布,对民进来说,是机遇,更是挑战。他要求,民进宁夏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紧密结合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学习好中共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围绕“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学习型参政党建设,在适当的时候,要召开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座谈会,交流学习心得;二是要充分发挥民进的界别优势,将中共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体现在区委会参政议政工作中,体现在为自治区党委政府建言献策中,要深入基层,有针对的开展调查研究,倾听文化界会员的声音;三是号召我会文化界会员积极支持、主动参与文化体制改革,在改革中起积极作用,在本职岗位中多做贡献。 
  民进宁夏区委会副主委梅廷彦、杨瑞生、王春秀出席了会议。 

宁夏民进公众号
账号:ningxiaminjin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办公室:0951-6667336        信箱:ningxia@mj.org.cn

组宣处:0951-6667322          信箱:nxmjzx@163.com

社服处:0951-6667320  信箱:nxmjshhfw@163.com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路民主党派大楼 宁ICP备170010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