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 民主 团结 求实
爱心助学 圆梦未来
来源:宁夏民进 发布时间:2012-09-25

——浙江吃亏是福慈善基金会助学项目在宁夏隆德县启动

2012923,浙江吃亏是福慈善基金会“未来公益领袖”宁夏隆德县助学项目启动仪式在隆德县高级中学举行,该项目确定从2012年起连续10年,资助隆德县初中、高中、在校大学生及优秀贫困班主任。

2012 2月,浙江“吃亏是福”慈善基金会计划在全国实施“边远贫困地区学生奖学金计划”,经民进宁夏区委会、宁夏民进企业家联谊会推荐介绍,中国吃亏是福边远贫困地区学生奖学金“十年树人”项目落户宁夏隆德县。20123月下旬,杨瑞生副主委带队参加了在浙江杭州举办的春暖2012中国吃亏是福总裁俱乐部第二届感恩年会,此次活动正式拉开了爱心捐助活动的序幕。68日,俱乐部秘书长带队来宁与宁夏民进沟通合作关系并赴隆德县就项目的启动执行与当地教育部门达成共识。目前,该项目今年确定资助资金30万已全部到位并发放完毕。

民进宁夏区委会副主委杨瑞生和浙江吃亏是福慈善基金会创始人朱正耀为“浙江吃亏是福慈善基金会未来公益领袖隆德县助学基地”揭牌。

宁夏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常务副会长朱彦华等企业家随后走访了四名受助学生代表并分别送去米、油慰问品和慰问金2000元。

“十年树人”项目的成功实施,是民进宁夏区委会和宁夏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协调爱心人士,积极推进“支教助农”工程的有效举措,我们期望能通过更多的努力,整合各种社会资源,以这样播种希望和幸福的慈善事业,使更多的学子努力拼搏,放飞宏志,圆梦未来。

浙江吃亏是福慈善基金会相关负责同志及部分企业家,中共隆德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有关领导出席活动。

宁夏民进公众号
账号:ningxiaminjin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办公室:0951-6667336        信箱:ningxia@mj.org.cn

组宣处:0951-6667322          信箱:nxmjzx@163.com

社服处:0951-6667320  信箱:nxmjshhfw@163.com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路民主党派大楼 宁ICP备170010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