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 民主 团结 求实
民进银川市委会召开七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06-08

6月7日,民进银川市委会召开七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民进宁夏区委会副主委、银川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民进银川市委会主委陈艳菊主持会议。市委会副主委章玉明、李海宁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和《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建立健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座谈会纪要》《关于支持各民主党派市委会无党派人士开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建设民主监督工作的实施方案》。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委会《关于开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建设民主监督工作的实施方案》和《关于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会议研究了2022年市委会的调研及培训任务安排、党派之家选址筹建、委员联系基层支部制度、新会员入会审批等事宜。

陈艳菊要求,各总支、支部、委员要结合自身实际,认真组织实施,按照会议要求,贯彻落实工作。一是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广泛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宁夏·同心跟党走”主题宣传活动。二是做好重大课题的调研工作。在切实提高建言献策质量上下功夫,以自身建设和履职尽责的新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民进十三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三是要增强做好反映社情民意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发挥自身优势,在工作和生活中做“有心人”,切实提升信息报送的数量与质量。四是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重点做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建设民主监督工作。

 


宁夏民进公众号
账号:ningxiaminjin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办公室:0951-6667336        信箱:ningxia@mj.org.cn

组宣处:0951-6667322          信箱:nxmjzx@163.com

社服处:0951-6667320  信箱:nxmjshhfw@163.com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路民主党派大楼 宁ICP备170010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