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 民主 团结 求实
固原民进各支部开展联合调研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06-08


1542305745_小图.jpg

6月1日,民进固原市委会各支部联合开展调研活动。

在民进宁夏开明画院固原分院,分院秘书长马振文介绍了开明画院固原分院的办院理念,并围绕画院的馆藏书画作品、文创瓷器产品和画院开设的有关书法、美术、陶艺课程的现状,及近年来画院举办的展览和民家讲座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会员们认真聆听,在一件件精美的艺术品前,驻足观赏、细细品味,对画院的艺术品及教学理念给予了极高评价。

在固原舒康口腔医院,院长景俊就医院的发展史及发展状况、人才及设备、常见口腔疾病的预防保健知识等进行了讲解。会员们一致认为,通过参观、学习,充分了解了有关口腔疾病的预防保健方法,认识到了口腔健康的重要性。

在固原市文化馆和图书馆,会员们先后参观调研了文化活动室、儿童活动室、书法绘画摄影综合展厅等。大家就“两馆”具体建设模式和运行情况,与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活动的开展,是民进固原市委会坚定政治共识、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创新举措,也是加强会员感情交流的一项举措。会员们一致表示,要继承和发扬优秀传统文化,为推动固原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文化固原”名片更加靓丽作出新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民进十三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各支部负责同志及骨干会员共20余人参加了活动。


宁夏民进公众号
账号:ningxiaminjin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办公室:0951-6667336        信箱:ningxia@mj.org.cn

组宣处:0951-6667322          信箱:nxmjzx@163.com

社服处:0951-6667320  信箱:nxmjshhfw@163.com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路民主党派大楼 宁ICP备170010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