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 民主 团结 求实
民进吴忠市委会召开五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03-10

2月25日,民进吴忠市委会召开五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民进宁夏区委会副主委、吴忠市委会主委、吴忠市政协副主席杨玉洲主持会议。市委会委员,青铜峡市委会、利通总支、市直机关总支班子成员及部分受表彰的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民进中央2022年信息化建设主题年工作动员会精神、自治区及吴忠市两会精神等。通报了市委会领导班子2021年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通过了《民进吴忠市委会2022年信息化建设主题年工作方案》和成立监督委员会事宜。

张福莲副主委代表市委会作了2021年工作报告,并对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表彰了16名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先进个人,为10名新入会会员发放了入会通知书。

围绕2022年重点工作,杨玉洲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坚定政治立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做中国共产党最信赖的亲密友党、最信任的政治力量、最给力的参谋帮手。二是加强机关建设,不断转变作风,查找短板,改进工作,提升服务会员的能力与质量,推进机关建设标准化、规范化。三是增强使命担当,结合“信息化建设主题年”,围绕市委政府中心工作,在服务大局中彰显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四是自觉维护民进良好形象,不管是老会员还是新入会会员,一定要牢记民进优良传统,严于律己、遵规守纪,发挥表率作用,传承优良作风、树立良好形象,以优异的成绩和务实的作风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宁夏民进公众号
账号:ningxiaminjin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办公室:0951-6667336        信箱:ningxia@mj.org.cn

组宣处:0951-6667322          信箱:nxmjzx@163.com

社服处:0951-6667320  信箱:nxmjshhfw@163.com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路民主党派大楼 宁ICP备170010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