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 民主 团结 求实
民进石嘴山市委会领导班子赴县区走访慰问会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01-29

1月20日,在春节来临之际,石嘴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石嘴山市委会主委马相亮带领班子成员赴各县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看望慰问退休老会员、劳动模范、患病及生活困难会员,送去组织的温暖关怀和新春美好祝福。

1643447079(1).jpg

在退休老会员家中,市委会领导都与老会员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介绍了近年来市 委会的主要工作,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健康,感谢他们多年来为石嘴山民进所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继续关心和支持市委会的工作,并祝他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老同志们对组织给予的温暖表示了诚挚感谢,为市委会近年来组织建设和履职尽责取得的成绩感到欣喜,并祝愿新的一年里市委会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市委会领导还走访慰问患病住院会员、身患重病及生活困难会员,详细了解存在的困难,并送去慰问金,叮嘱保重身体,早日康复,勉励他们要有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努力摆脱困境。

民进市委会班子成员走访慰问了市级以上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会员,鼓励他们要融入全市发展大局,聚焦热点难点,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并希望他们要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立足本职,奋发有为,双岗建功,为努力打造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排头兵,加快谱写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石嘴山新篇章而不懈奋斗!


宁夏民进公众号
账号:ningxiaminjin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办公室:0951-6667336        信箱:ningxia@mj.org.cn

组宣处:0951-6667322          信箱:nxmjzx@163.com

社服处:0951-6667320  信箱:nxmjshhfw@163.com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路民主党派大楼 宁ICP备170010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