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 民主 团结 求实
民进宁夏区委会召开出席自治区“两会”民进会员座谈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01-18

       1月18日,民进宁夏区委会召开出席自治区“两会”民进会员视频座谈会。民进中央副主席、区委会主委、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爱兴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委王春秀、李斌、杨玉洲、柳萍、杨立华,以及出席自治区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和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的民进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简要通报了宁夏区委会征集并提交自治区政协大会发言和提案工作情况。这次“两会”得到了民进各级组织和会员的大力支持,共收到建议和提案素材78件,经区委会整理拟提交政协会议集体提案15件、大会发言3篇。与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分别就各自的履职准备情况交换了意见。民进政协委员拟提交个人及联名提案近50件。

       姚爱兴指出,这次“两会”,是在全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同时也是自治区本届人大和政协的最后一次全体会议,开好“两会”意义重大。

       姚爱兴对开好“两会”提出要求。一是严格遵守会议的有关纪律。参加“两会”的24名民进会员,一言一行代表着民进,要严格遵守会议各项纪律,集中精力,开好“两会”,展现民进良好形象。二是认真履职,积极建真言献良策。建议和提案一定要下功夫认真修改,保证质量。三是发言和提案要注重政治性,内容要围绕党委和政府的中心工作,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四是善于接受媒体采访,积极传播正能量。及时宣传报道参加“两会”代表、委员的提案、大会发言。五是保重身体,遵守防疫的规定和要求。

  秘书长童文胜及区委会议政调研处全体干部也以视频的方式列席了本次会议。

宁夏民进公众号
账号:ningxiaminjin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办公室:0951-6667336        信箱:ningxia@mj.org.cn

组宣处:0951-6667322          信箱:nxmjzx@163.com

社服处:0951-6667320  信箱:nxmjshhfw@163.com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路民主党派大楼 宁ICP备170010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