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 民主 团结 求实
民进宁夏区委会与自治区政协民宗委联合调研我区“双减”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12-31


2021年12月30日,民进宁夏区委会联合自治区政协民宗委赴自治区教育厅调研我区“双减”工作。

座谈会上,自治区政协副秘书长、民进宁夏区委会驻会副主委杨立华首先介绍了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他指出,“双减”政策的实施,不仅是对我国教育格局的重大调整,更是教育观念的大变革,对于教育事业健康发展和青少年健康成长具有重要意义。民进区委会提交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的“双减”提案,得到自治区政协高度重视,并被列入重点提案“培育”计划。为此,民进区委会联合自治区政协民宗委,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就如何落实好这一惠民政策,打通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助推“双减”政策惠及民生,做进一步深入调研,努力培育出高质量提案。

自治区教育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分别通报了我区“双减”工作开展情况。自治区政协委员马青、何晓丽、韩玉红、钱明秀及自治区政协民宗委同志与教育厅有关负责人就做好家校共育、延时服务、加强五项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王春秀、自治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督学马丽,民进宁夏区委会秘书长童文胜、议政调研处处长马莉等参加此次调研。


宁夏民进公众号
账号:ningxiaminjin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办公室:0951-6667336        信箱:ningxia@mj.org.cn

组宣处:0951-6667322          信箱:nxmjzx@163.com

社服处:0951-6667320  信箱:nxmjshhfw@163.com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路民主党派大楼 宁ICP备170010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