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 民主 团结 求实
民进宁夏区委会机关支部换届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11-26

 

11月25日下午,民进宁夏区委会机关支部召开会议,总结支部工作、进行换届选举和座谈交流。屋外天寒地冻,室内笑语晏晏,民进中央副主席、区委会主委姚爱兴,自治区检察院副检察长戴红霞,自治区工商联副主席康俊杰以普通会员的身份参加了会议,与支部20多位会员欢聚一堂,畅叙发展。

民进宁夏区委会机关支部主委、组宣处二级调研员张桂玲代表第五届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民进宁夏区委会机关支部组织委员、议政调研处副处长杨蕊主持会议并通报了支部会费收支情况。民进宁夏区委会组宣处处长张丽宣读了《区直工委关于民进宁夏区委会机关支部换届的批复》。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民进宁夏机关支部委员会,马佳当选为主任委员,韦雪娇当选为宣传委员,李澜涛当选为组织委员。马佳代表新当选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

民进宁夏区委会秘书长童文胜充分肯定了支部的工作,要求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支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对本届支部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一要明方向,筑牢思想基础。深入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对参政党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巩固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成果,提高政治站位,增进政治共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聚合力,加强自身建设。继续发扬民进优良传统,“坚持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爱国、民主、团结、求实,坚持立会为公”,以星级基层组织创建为抓手,调动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吸引力,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支部活动,在活动中宣传民进形象、展示会员风采;三要勇担当,积极履职尽责。秉承“为执政党、为国家尽责、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围绕自治区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关注社会热点难点问题,立足本职岗位,开展调查研究,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为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

1.jpg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民进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并要求会员继续深入学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宁夏民进公众号
账号:ningxiaminjin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办公室:0951-6667336        信箱:ningxia@mj.org.cn

组宣处:0951-6667322          信箱:nxmjzx@163.com

社服处:0951-6667320  信箱:nxmjshhfw@163.com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路民主党派大楼 宁ICP备170010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