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 民主 团结 求实
中国民主促进会石嘴山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石嘴山市委会 发布时间:2021-09-29

 

9月27日,石嘴山市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工商联换届大会开幕式在石嘴山市新区行政会议中心集中召开。中共石嘴山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正儒主持会议,民进宁夏区委会副主委、宁夏教育厅副厅长王春秀等领导出席会议。

1632909421(1).jpg

大会开幕式后,中国民主促进会石嘴山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举行了会议其他议程。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文军代表第七届委员会作的题为《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 为争当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排头兵贡献力量》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国民主促进会石嘴山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了民进石嘴山市第八届委员会,马相亮、辛东、文军、张丽杰、刘克山、董玲、孙学娟、李娜、李梅、曹中伟、欧阳明辉、赵文雯、海怀足13人当选委员。在八届一次全委会上,马相亮当选为民进石嘴山市委会主委,辛东、文军、张丽杰当选为副主委。任命刘克山为秘书长。

五年来,民进石嘴山市委会第七届委员在民进宁夏区委会和中共石嘴山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的支持帮助下,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切实践行“四新”“三好”要求,团结和带领广大会员认真开展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加强思想建设凝聚共识,推动自身建设蓬勃发展,基层组织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履行职能成效明显;重视社会服务,不断拓宽渠道,扩大社会影响,为推动石嘴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1632909446(1).jpg

新当选的主委马相亮从旗帜鲜明讲政治、提升履职能力及加强自身建设三个方面作表态讲话,并提出新一届领导班子将继承和发扬民进优良传统,带领全会同志,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确保完成民进石嘴山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为争当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排头兵贡献民进智慧和力量。

王春秀代表民进宁夏区委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民进石嘴山市委会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新一届市委会领导班子,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带领全市民进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加强思想引领,在广泛凝心聚力;在加强自身建设中,强化使命担当,展现风采;提升履职能力,聚焦中心工作,在助推改革发展中彰显担当。坚定信念,凝心聚力,团结奋进,谱写无愧于时代的民进工作新篇章,为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


宁夏民进公众号
账号:ningxiaminjin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办公室:0951-6667336        信箱:ningxia@mj.org.cn

组宣处:0951-6667322          信箱:nxmjzx@163.com

社服处:0951-6667320  信箱:nxmjshhfw@163.com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路民主党派大楼 宁ICP备170010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