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 民主 团结 求实
民进中卫市委会开展第37个教师节慰问活动
来源:中卫市委会 发布时间:2021-09-15

 

三尺讲台育桃李,一片丹心写春秋。为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9月10日下午,民进市委会在中卫市行政中心党派会议室开展第37个教师节慰问活动。

主委温旭茹代表民进市委会宣读了《致全市民进教师会员的慰问信》,向民进会员中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的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表示感谢,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为28名教师会员代表送上了节日慰问品。

温旭茹指出,教育是民进的主界别之一,庆祝教师节是民进的一项重要活动,也是呼吁社会尊师重教、支持教育事业发展的重要抓手和民进的优良传统。长期以来,全市教育界会员在平凡的岗位上呕心沥血,在民进会员和教师的双重角色中双岗建功,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敬重和赞誉,是全市民进会员学习的典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起步之年、“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民进宁夏区委会成立40周年,面对新时代赋予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希望广大教育界会员始终牢记肩负的神圣职责和光荣使命,不忘合作初心,不忘教育初心,为推动中卫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才智、更多力量。

温旭茹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重要历史地位作用,进一步明确作为民主党派成员应当自觉履行的职能职责,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特长,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建言资政贡献才智,在拓展社会服务新领域中解民忧暖民心促和谐;二是要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立德树人的优良作风,自觉增强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责任意识,不断提高创新教育教学方式的能力,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引路人和筑梦师。


宁夏民进公众号
账号:ningxiaminjin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办公室:0951-6667336        信箱:ningxia@mj.org.cn

组宣处:0951-6667322          信箱:nxmjzx@163.com

社服处:0951-6667320  信箱:nxmjshhfw@163.com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路民主党派大楼 宁ICP备170010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