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 民主 团结 求实
致宁夏民进全体教师会员的一封信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09-06

秋菊溢彩日,桃李芬芳时。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民进宁夏区委会向在教育战线辛勤工作的全体民进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曾经为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无私奉献的民进离退休教师致以崇高的敬意!

民进是以教育为主界别之一的参政党,关注教育、投身教育、参与推进教育改革与发展是民进人坚持不懈的使命。近年来,民进宁夏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心怀教育,情系民生,在义务教育、教育扶贫、学前教育、职业教育、教师待遇等领域,认真开展专题调研,积极建言献策,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了重要参考;广大教育界的民进会员在各级党委统战部和学校的关心支持下,在本职岗位上辛勤工作,获得了很多荣誉和奖励。尤其在疫情防控中坚守自己的岗位,普及疫情防控知识,科学参与疫情防控,全力保障每位学生的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为民进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向你们送上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民进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民进宁夏区委会成立40周年,希望教育界会员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教育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继承优良传统,继续双岗建功,以坚定的教育信仰,科学的教育理念,崇高的职业道德,完善的知识结构,扎实的专业能力,切实担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努力成为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积极为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建言献策,努力为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美丽新宁夏贡献力量!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祝愿宁夏民进全体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民进宁夏区委会

                                                           2021年9月6日


宁夏民进公众号
账号:ningxiaminjin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办公室:0951-6667336        信箱:ningxia@mj.org.cn

组宣处:0951-6667322          信箱:nxmjzx@163.com

社服处:0951-6667320  信箱:nxmjshhfw@163.com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路民主党派大楼 宁ICP备170010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