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 民主 团结 求实
民进宁夏区委会文化支部换届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04-29

 

429日,民进宁夏文化支部召开换届会议。民进宁夏区委会议政调研处处长马莉、组宣处二级调研员张桂玲出席会议。

受支部委员会委托,宋琰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民进宁夏文化支部委员会,宋琰当选为主任委员,杨世英当选为组织委员,张九鹏当选为宣传委员。宋琰代表新当选领导班子分别作表态发言。

受区直工委王春秀主委的委托,马莉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民进文化支部委员会过去的工作。同时对本届支部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做到“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二是以“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活动”和民进宁夏区委会成立40周年为契机,做好自身建设和履职工作。三是新一届支部要团结协作,发挥表率作用,继续带领广大会员发挥专长、崇尚艺术、爱岗敬业,为宁夏文化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等文件。

IMG_4370.JPG

宁夏民进公众号
账号:ningxiaminjin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办公室:0951-6667336        信箱:ningxia@mj.org.cn

组宣处:0951-6667322          信箱:nxmjzx@163.com

社服处:0951-6667320  信箱:nxmjshhfw@163.com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路民主党派大楼 宁ICP备170010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