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 民主 团结 求实
民进中卫市委会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中卫市委会 发布时间:2021-02-20

春节前夕,民进中卫市委会、中宁县委会、沙坡头区总支开展走访慰问会员活动,传递组织关爱和温暖。

民进中卫市委会副主委、沙坡头区政协副主席韩春玲,民进中卫市委会副主委、民进中宁县委会主委孙明洋等代表市委会分别走访慰问中宁、沙坡头区退休退职的老会员、生活困难老会员和患病住院会员。走访中,慰问组详细了解了老会员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介绍了中卫民进2020年的履职情况并感谢他们对民进工作的大力支持,祝愿他们健康平安、阖家幸福,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中卫民进事业的发展。

老会员们对民进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对近年来中卫民进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纷纷表示:将继续关注支持中卫民进事业的发展,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新宁夏谱写中卫篇章贡献应有的力量。

期间,为落实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减少人员聚集和流动,民进市委会还通过微信、微信视频等方式,慰问了其他会员。


宁夏民进公众号
账号:ningxiaminjin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办公室:0951-6667336        信箱:ningxia@mj.org.cn

组宣处:0951-6667322          信箱:nxmjzx@163.com

社服处:0951-6667320  信箱:nxmjshhfw@163.com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路民主党派大楼 宁ICP备170010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