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 民主 团结 求实
倡议书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0-01-26

宁夏民进会员: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向广大会员及您的家人致以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席卷而来,全国各地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疫情发生后,中共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作出批示,自治区各级党委政府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一场疫情防控攻坚战全面打响。

民主党派是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亲密友党。民进作为民主党派的一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是我们非常重要的职责。我们要集智聚力,同心协力,为战胜疫情作出积极贡献。为此,提出以下几点倡议:

一、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严格遵守自治区疫情防控十条措施。做好个人各项防护工作,在疫情防控期间不要离开宁夏,不要到人员密集场所,不要组织聚餐,保持室内通风,注意佩戴好口罩,勤洗手,做好个人防护。保持安全饮食习惯,拒绝接触和食用野生动物。有湖北等外省回宁人员请主动向所在单位、社区和所在地指定医疗卫生机构报告。近期有武汉旅居史的人员除报告外,还应当居家医学观察并服从当地政府、所属单位和指定医疗机构的指挥和安排。

二、遵守相关法律法规,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维护良好舆论环境,团结一心,共同抗击疫情。

三、疫情面前,担当作为。针对疫情防控想对策,出实招,积极建言献策。让有效防控疫情的建言献策体现我们民进会员的责任担当。

我们坚信,在中共中央、民进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区各族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群防群控,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防控疫情建言献策专报邮箱:nxmjshhfw@163.com

 

                                                               民进宁夏区委会

                                                                    2020126


宁夏民进公众号
账号:ningxiaminjin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办公室:0951-6667336        信箱:ningxia@mj.org.cn

组宣处:0951-6667322          信箱:nxmjzx@163.com

社服处:0951-6667320  信箱:nxmjshhfw@163.com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路民主党派大楼 宁ICP备170010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