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 民主 团结 求实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
——致老会员慰问信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0-10-22

尊敬的各位民进老会员、老同志: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塞上秋来风景异 ,在这金秋送爽的十月,我们又迎来了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重阳节。 在此,民进宁夏区委会向我会全体老同志道一声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祝你们快乐健康、阖家幸福!

忆往昔,你们以自己的满腔热血,为我会的发展呕心沥血,任劳任怨,是你们用辛勤的汗水谱写了一曲曲履职尽责之歌;看今朝,你们仍然用自己长期积累起来的丰富知识和宝贵经验,继续无私奉献着自己的光和热。民进事业的发展,浸透着你们的心血和汗水。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你们仍然是对民进深情厚谊,仍然瞩目着民进的事业发展,在家庭、在社会依然谱写着美好的夕阳人生。在你们身上我们学到了尽职尽责的奉献精神,学到了真诚坦荡、相互尊重的待人哲理,学到了求真务实,刚强忍耐的良好品格。在此,让我们向你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重阳之时,藉着这样的日子,提醒我们重阳节不单单是一个节日,敬老也不只是一个口号,是弘扬中华美好传统再现光辉的日子,是让我们再次思想重阳节意义的日子,是真真实实的尊老、敬老、爱老、助老付出行动的日子。感谢你们!

最美不过夕阳红,温馨又从容。“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让我们继续携手,为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衷心祝愿老同志、老会员健康快乐、幸福长寿!

 

 

                                   民进宁夏区委会

                                   2020年10月22日


宁夏民进公众号
账号:ningxiaminjin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办公室:0951-6667336        信箱:ningxia@mj.org.cn

组宣处:0951-6667322          信箱:nxmjzx@163.com

社服处:0951-6667320  信箱:nxmjshhfw@163.com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路民主党派大楼 宁ICP备170010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