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 民主 团结 求实
民进宁夏区委会2020年履职能力建设培训班结业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0-07-20

IMG_2952_副本.png

717,民进宁夏区委会2020年履职能力建设培训班在宁夏社会主义学院结业。民进宁夏区委会副主委杨立华、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贾毅、区委会秘书长童文胜出席结业式。

IMG_2962_副本.png

区委会副主委杨立华作结业讲话。他系统总结了本次培训工作,希望大家回去后继续认真消化和吸收这次学习的成果。他强调,履职能力是民进影响力、生命力所在,是民进加强自身建设的核心内容。只有不断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思想理论水平,才能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坚定的政治立场和正确的政治方向。他要求,民进宁夏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继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夏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总书记对宁夏的新定位、新要求,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转化为新时代履行参政党职能的使命责任和具体实践。在观念上有新发展、作风上有新面貌、能力上有新提高、工作上有新成效,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IMG_2960_副本.png

培训班期间,学习了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在民进履职能力建设主题年启动大会上的讲话,民进中央副主席、宁夏区委会主委、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宁夏社会主义学院院长姚爱兴作了《关于履职能力建设的几点思考》的专题报告,自治区党校培训部主任马自忠、宁夏社会主义学院李淑萍副教授、自治区发改委余登波研究员、自治区政府研究室张其度处长、自治区党校王红艳教授,分别就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提高基层治理能力、经济形势与展望、如何做好调查研究和撰写调研报告、提高履职活动的组织管理能力等主题作专题报告。学习班还举办了“开明讲堂”,区委会常委、宁夏大学委员会主委、宁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明分享了个人履职的实践体会和宁夏大学委员会创建五星级组织的经验。学习班期间,召开了民进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交流座谈会,安排了保密教育的现场实践教学活动。

IMG_2943_副本.png

结业式上,会员代表马艳蓉、周虎林、左立宁、虎久强、齐鲁宁,分别交流了履职的经验、思考和体会。

区委会各专门委员会负责人、专职干部及部分委员40余人参加了学习。


宁夏民进公众号
账号:ningxiaminjin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办公室:0951-6667336        信箱:ningxia@mj.org.cn

组宣处:0951-6667322          信箱:nxmjzx@163.com

社服处:0951-6667320  信箱:nxmjshhfw@163.com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路民主党派大楼 宁ICP备170010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