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 民主 团结 求实
民进吴忠市委会举办新会员入会仪式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0-07-06

619日下午,民进吴忠市委会举办了2019年新会员入会仪式,民进宁夏区委会副主委、民进吴忠市委会主委杨玉洲,市委会副主委、秘书长、市委会委员和新会员出席仪式。仪式由市委会副主委汪晓主持。

汪晓副主委宣读了《关于批准杨登婷等7名同志加入中国民主促进会的通知》,并介绍了新会员的基本情况。新会员们满怀激情作了自我介绍,表达了入会感受,表示要以此为起点,在思想、工作、学习上积极进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民进会员。

杨玉洲主委向新会员颁发《入会通知书》并提出了殷切期望和要求,一是加强学习,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民进十二大、十四届三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严格遵守会章,坚持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爱国、民主、团结、求实,坚持立会为公的优良传统,履行会员职责,践行入会承诺,树立民进会员良好的形象。三是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本职工作双岗建功立业,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项会务工作中做出应有的贡献,为民进增光添彩。

新会员还列席了民进市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学习和民进吴忠市四届十四次全委(扩大)会议,通过共同学习,提高政治思想水平,为进一步做好民进工作奠定基础。


宁夏民进公众号
账号:ningxiaminjin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办公室:0951-6667336        信箱:ningxia@mj.org.cn

组宣处:0951-6667322          信箱:nxmjzx@163.com

社服处:0951-6667320  信箱:nxmjshhfw@163.com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路民主党派大楼 宁ICP备170010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