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 民主 团结 求实
民进中卫市委会举办“我身边的先进”报告会
来源:中卫市委会 发布时间:2020-05-08

429上午,民进中卫市委会举办“我身边的先进”报告会。民进市委会、县委会、中卫总支委员,各支部主委,会员中的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获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优秀会员、先进个人代表等30余名会员参加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邹建萍、党派工商科科长徐华山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民进市委会副主委、沙坡头区政协副主席韩春玲主持。

会上,先进集体代表中卫中学支部主委刘文飞、中宁五中支部主委周瑾,优秀会员代表中卫职教支部王莉、中宁鸣沙支部王芳,先进个人代表中宁县东华支部赵宸乾等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先进集体代表围绕“加强政治理论武装和思想引领,坚定会员理想信念”“夯实组织基础,激发组织内在活力”“认真履职尽责,彰显组织魅力”等方面交流了先进经验。优秀会员及先进个人代表主要从参加民进组织的培训学习、调研视察、社会服务、公益慈善等活动以及立足岗位奉献取得的卓越成绩等方面交流了自己的感想及体会,传递了平凡岗位平凡会员带来的社会正能量,弘扬了民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会为公、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和作风。

会员们纷纷表示,要学好身边人,做好身边事,积极主动向先进典型靠拢,履职奉献、双岗建功,展示民进会员良好精神风貌,为组织发展“添砖加瓦”。


宁夏民进公众号
账号:ningxiaminjin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办公室:0951-6667336        信箱:ningxia@mj.org.cn

组宣处:0951-6667322          信箱:nxmjzx@163.com

社服处:0951-6667320  信箱:nxmjshhfw@163.com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路民主党派大楼 宁ICP备170010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