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 民主 团结 求实
民进固原市委会虎久强委员在自治区政协会议上积极履职
来源:固原市委会 发布时间:2020-01-21

2020110-14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银川召开。

自治区政协委员、民进固原市委会副主委虎久强出席了本次大会。并提交委员个人提案3件,立案3件。

会议期间,虎久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履职尽责,在小组讨论会上积极发言。建议:一是以现有的固原市职业技术学校为依托,在固原市建设一所涉农性质的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填补固原市没有高职院校的空白。二是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整治市容市貌过程中,要重视传承中国传统“招牌文化”,结合城市街区风貌规划研究成果,科学合理整治门头牌匾,规范审批工作,为商户门头设置规范工作提供指导依据,让招牌更加符合城市风貌、历史文化、审美标准。三是对固原机场给予政策倾斜和资金支持,建立固原六盘山机场航线运营补贴长效机制,每年切块安排固原六盘山机场航线补贴资金。

虎久强委员还接受了中国新闻网、华兴时报、固原电视台、固原日报等媒体采访报道4次,其中《宁夏政协委员虎久强:创城别忽略了中国传统的“招牌文化”》的报道被今日头条等媒体转载。


宁夏民进公众号
账号:ningxiaminjin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办公室:0951-6667336        信箱:ningxia@mj.org.cn

组宣处:0951-6667322          信箱:nxmjzx@163.com

社服处:0951-6667320  信箱:nxmjshhfw@163.com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路民主党派大楼 宁ICP备170010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