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 民主 团结 求实
民进灵武总支举办2019年年终总结暨会员联谊会
来源:灵武总支 发布时间:2020-01-21

2020116日,民进灵武总支在灵武市星通职业技术学校(新打造的会员之家)举办2019年学习、年终总结暨会员联谊活动。

一年来,总支在民进银川市委会及灵武市委统战部正确领导下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参加各级各类社会服务活动,受到上级部门的肯定和认可。

与会会员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学习市委大会发言材料中相关名词的解释。为广大会员深入了解十九届四中全会和我市经济发展奠定了基础。广大会员认真学习会章、会史,了解中国民主促进会的发展历程,激励大家积极为党和政府建言献策,切实履行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责。

会员之家的建立,大家收集起来的图书,吸引了会员的读书热情。趣味横生的集体活动也给在场的广大会员增添了快乐。幸运抽奖环节,由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银川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民进灵武总支副主委石虎麟为广大会员精心准备抽奖送对联活动,受到会员们的喜欢,同时为活动增添了书香的氛围。

活动在大家的无比喜悦中结束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民进灵武总支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一如既往的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发挥会员特长更好的为社会服务,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务,为灵武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宁夏民进公众号
账号:ningxiaminjin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办公室:0951-6667336        信箱:ningxia@mj.org.cn

组宣处:0951-6667322          信箱:nxmjzx@163.com

社服处:0951-6667320  信箱:nxmjshhfw@163.com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路民主党派大楼 宁ICP备170010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