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 民主 团结 求实
民进吴忠市委会开展“春联万家”活动
来源:吴忠市委会 发布时间:2020-01-16

114日,民进吴忠市委会组织6名书画家赴利通区古城镇新生社区开展“春联万家·迈上小康”送祝福活动。民进吴忠市委会驻会副主委汪晓及部分基层支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送春联活动在新生社区二楼民进市委会直属支部 “会员之家”和一楼社区服务大厅同时举行。书画家们早早来到社区展示不同笔法,挥毫泼墨书写春联和福字。社区老百姓听说宁夏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吴忠市书协主席魏沁及吴忠民进部分知名书画家参加送春联活动,纷纷赶到现场,在书画家面前排队等候。有自家用的,也有为亲朋好友求春联求福字的,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居民们拿着春联赞不绝口!一幅一幅散发着清新墨香的喜庆春联、一张张形态各异的吉祥福字,展现在群众眼前,寄托着深深的祝福,承载着人们对幸福生活的期盼,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了喜庆祥和的氛围。

短短一个下午时间,书画家们为村民书写了300余幅对联、200多个福字,传递了中国传统文化,送去了民进市委会对老百姓的关怀和祝福。

“春联万家”活动是民进吴忠市委会服务社会,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一项传统微公益活动,广大会员积极响应,左立宁、李剑平、顾广君、雷波等一批会员也深入当地社区、乡镇,免费为群众书写春联福字。据不完全统计,截止目前,会员为群众书写春联福字600余幅,践行民进“立会为公”优良传统,展示民进会员的风采,扩大了组织的社会影响,得到了人民群众的欢迎与好评。


宁夏民进公众号
账号:ningxiaminjin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办公室:0951-6667336        信箱:ningxia@mj.org.cn

组宣处:0951-6667322          信箱:nxmjzx@163.com

社服处:0951-6667320  信箱:nxmjshhfw@163.com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路民主党派大楼 宁ICP备170010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