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 民主 团结 求实
民进宁夏区委会机关支部顺利换届
来源:宁夏民进 发布时间:2016-11-07

11月5日,民进宁夏区委会机关支部召开换届会议,民进中央副主席、宁夏区委会主委、自治区政府副主席姚爱兴,区委会副主委杨瑞生,区委会副主委、区直工委主委王春秀,区委会机关副巡视员张卫平,秘书长王明杰和支部会员代表参加会议。区委会组宣处处长、区直工委副主委、区委会机关支部主委史中华主持会议。

史中华做了区委会机关支部工作总结,张桂玲介绍了区委会机关支部会费管理使用情况,王春秀宣读了《区直工委关于民进宁夏区委会机关支部换届的批复》,张丽做了民进宁夏区委会机关支部委员会委员建议人选的说明,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民进宁夏区委会机关支部委员会,张桂玲当选为主任委员,杨蕊当选为组织委员,韦雪娇当选为宣传委员。

张桂玲代表新当选领导班子发言,她感谢区委会和区直工委对机关支部工作的支持,表示今后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履职尽责,努力为会员做好服务工作,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组织活动,不断提升支部的活力。

王春秀代表区委会、区直工委讲话,她对本次支部换届会议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对上一届支部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新一届支部提出了要求,要不断加强思想建设,强化自身建设,积极开展组织活动,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区委会的自身建设和各项工作贡献力量。

姚爱兴对支部的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他希望区委会机关支部能够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年初有计划,年终有总结,定期开展沟通交流,通过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组织活动,不断提升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影响力,使机关支部成为全区各支部的表率。

宁夏民进公众号
账号:ningxiaminjin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办公室:0951-6667336        信箱:ningxia@mj.org.cn

组宣处:0951-6667322          信箱:nxmjzx@163.com

社服处:0951-6667320  信箱:nxmjshhfw@163.com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路民主党派大楼 宁ICP备170010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