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 民主 团结 求实
民进宁夏企业家联谊会赴固原开展捐赠和调研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11-02

2019102930日,民进宁夏企业家联谊会参加区委会赴隆德县张程乡张程村开展“同心·彩虹”支教助农捐赠和走访调研。自治区政协副秘书长、民进宁夏区委会驻会副主委杨立华,民进中央联络委员会委员、民进宁夏企业家联谊会会长申剑钢及企联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张程中心小学捐赠仪式_副本.jpg

民进宁夏企业家联谊会向张程村捐赠了1600元的办公用品,向张程乡中心小学捐赠价值7500元的文体用品。在张程中心小学捐赠仪式上,受申剑钢会长的委托,企联会副会长兼职秘书长马燕蓉、理事高晓娟先后致辞。张程中心小学马欣灵校长代表学校师生对民进的爱心捐赠表示诚挚的谢意,希望同学们珍惜这份爱心,要有一颗感恩的心,树立远大理想并付诸行动,学会关爱和担当,用良好的品行及优秀的成绩回报这份爱心,将来用丰富的知识和爱心回报社会、回报家乡。捐赠仪式结束后,杨立华及企联会主要负责同志一行参观了校园,并就学校教育理念、硬件设施、“互联网+教育”师资配备、校园文化建设、住校生管理等方面开展了调研。

1030日,申剑钢陪同杨立华副主委一同走访了固原市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宁夏恒丰纺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并在固原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召开了民进宁夏企业家联谊会调研及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杨立华通报了民进区委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以及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工作情况。杨立华强调,正在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企联会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阶段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自觉性,引导广大会员在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中,加深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准确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对参政党建设的新要求,夯实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努力实现思想共识新提高,体现履职尽责新作为。

宁夏丰源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民进企联会常务副会长宫波,副会长马占元、马燕蓉、李娟,副秘书长冯志权、理事厚少凡,以及在固原的企业家会员就优化营商环境、融入“一带一路”战略、企业减负等问题发言。

民进固原市委会主委高云海、副主委虎久强、秘书长许军也参加了调研和座谈活动。


宁夏民进公众号
账号:ningxiaminjin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办公室:0951-6667336        信箱:ningxia@mj.org.cn

组宣处:0951-6667322          信箱:nxmjzx@163.com

社服处:0951-6667320  信箱:nxmjshhfw@163.com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路民主党派大楼 宁ICP备170010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