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 民主 团结 求实
民进吴忠市委会举办“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吴忠市委会 发布时间:2019-09-20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讴歌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改革开放及践行多党合作取得的伟大成就,97日,民进吴忠市委会举办“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演讲比赛。民进宁夏区委会副主委、吴忠市委会主委杨玉洲,市委会副主委汪晓、刘敏出席活动。比赛由市委会秘书长张福莲主持。

汪晓为活动致辞。来自青铜峡市委会、利通总支、直属支部的6位参赛选手,带着自己的成长故事和人生感悟,从不同的视角,娓娓道出了对党的热爱、对祖国热爱、对家乡的热爱,表达了民主党派成员担当使命、双岗建功的政治情怀。精彩的演讲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也充分展示民进会员的风采。

演讲过程中穿还插了统一战线多党合作制度和会史会章知识竞赛,进一步活跃了会场气氛。

经过评委现场打分,会员马晓娟获一等奖,会员李小强、郝夏琴获二等奖,会员刘躜、梅小龙获三等奖。杨玉洲为获奖选手颁奖。


宁夏民进公众号
账号:ningxiaminjin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办公室:0951-6667336        信箱:ningxia@mj.org.cn

组宣处:0951-6667322          信箱:nxmjzx@163.com

社服处:0951-6667320  信箱:nxmjshhfw@163.com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路民主党派大楼 宁ICP备170010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