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 民主 团结 求实
民进吴忠市委会参加相关部门组织的提案办理协商会
来源:吴忠市委会 发布时间:2019-08-09

86日,民进吴忠市委会副主委汪晓应吴忠市市场监管局和教育局的邀请,分别参加了两个部门组织的提案办理协商会。

在政协吴忠市五届三次全会上,民进市委会提交的党派提案《关于大力整治“保健”市场的建议》《大力推进家校合作共育 全面助力吴忠教育发展的建议》《关于推进吴忠民办教育培训机构健康发展的建议》受到部门的重高度视,为办好提案,推动相关工作的开展,市场监管局、市教育局分别召开提案办理协商会,加强沟通了解,听取提案人的意见建议。

在协商会上,两个部门领导及科室负责人就提案办理情况和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做了详细汇报。汪晓对提案提出的背景、提案的关注点逐一做了介绍,对部门办理情况也分别进行了点评。针对保健市场的整治,又提出“加强重点人群宣传,强化对准入经营个体的监管,建立公共场所(宾馆、饭店)组织活动报备制度”等建议。对家校合作共育,提出“加强部门合作,建好落地式家长学校,开展心理健康教育”等建议。对民办教育培训机构的治理,提出“加大联合执法力度,抓好关键节点的管控和治理”,得到各部门的一致认可。

此次活动达到了提案办理的效果,增进了民进市委会和各部门之间的了解。


宁夏民进公众号
账号:ningxiaminjin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办公室:0951-6667336        信箱:ningxia@mj.org.cn

组宣处:0951-6667322          信箱:nxmjzx@163.com

社服处:0951-6667320  信箱:nxmjshhfw@163.com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路民主党派大楼 宁ICP备170010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