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 民主 团结 求实
民进宁夏区委会2019年组织建设培训班结业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07-29

组织建设培训班.jpg

7月27日,为期一周的民进宁夏区委会组织建设培训班在宁夏社会主义学院顺利结业。民进宁夏区委会副主委杨立华、区委会巡视员杨瑞生出席结业式,副巡视员张卫平主持结业式。

结业式上,学员代表陈辉、张福莲、孙芳琴、齐鲁宁作交流发言。大家认为通过学习,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加深对新型政党关系的认识,加深了对基层组织建设重要意义的理解。回到本职岗位后,要坚定不移的坚持党的领导,把民主党派的合作初心铭刻于心,践之于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优异的成绩礼赞新时代,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杨立华代表区委会向各位学员对培训工作的积极配合、对民进工作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能够所学知识融会贯通,深刻理解,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为进一步巩固好培训成果,他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用好学习成果,体现到增强政治定力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基层组织负责同志要学在前,走在前,起表率,积极参加所在单位的政治理论学习,努力把思想政治建设提高到新的水平。二要用好学习成果,体现到提升能力素质上。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围绕“强组织、增活力、有作为”的目标和基层组织星级评定工作,健全工作机制,做好组织发展工作,创新活动方式,开展与会员生活、工作联系密切,体现民进和支部优势与特色的活动在实践中不断加强和提升能力素质,让基层组织真正充满活力。三要用好学习成果,体现到推动发展上聚焦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紧扣“三大战略”“五个扎实推进”和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为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本次培训班安排了丰富的教学内容。学员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参政党的组织建设、新时代党外干部履职尽责新作为、民进会章、民进组织信息管理系统等内容进行了专题学习,并围绕如何发挥好基层组织负责人作用、基层组织建设做法和经验、发挥会员作用等议题进行了专题研讨。

学习班期间还举行了“我身边的先进”宣讲报告会。民进银川市委会副主委、金凤总支主委、金凤区人大副主任章玉明民进北方民族大学支部主委、北方民族大学化工学院教授续京民进宁夏区委会委员、宁夏大学农学院教授吴心华分享了先进事迹。


宁夏民进公众号
账号:ningxiaminjin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办公室:0951-6667336        信箱:ningxia@mj.org.cn

组宣处:0951-6667322          信箱:nxmjzx@163.com

社服处:0951-6667320  信箱:nxmjshhfw@163.com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路民主党派大楼 宁ICP备170010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