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 民主 团结 求实
民进宁夏区委会举办“砥砺奋进 共庆辉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书画展”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07-24

IMG_6741_副本.jpg

7月23日,“砥砺奋进 共庆辉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书画展”在银川美术馆开幕。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白尚成,民进中央副主席、宁夏区委会主委、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爱兴,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马力出席开幕式并仔细观看了书画作品。

本次书画展由民进宁夏区委会主办,宁夏书法家协会、宁夏美术家协会指导,区直工委、民进银川、石嘴山、吴忠、固原、中卫市委会协办,民进宁夏开明画院承办,展期6天。展览共征集书画作品180件,经过民进宁夏开明画院专家评选展出书法作品67件,美术作品47件。展出的作品大部分是民进宁夏开明画院院聘画师近期创作,也有我区知名书画家自由投稿作品及民进中央的祝贺作品。

姚爱兴在致辞中表示,在新中国70华诞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之际,民进宁夏区委会以书画的形式,为伟大祖国和人民政协献上全区民进会员的诚挚祝福。作品致力于“同”,着眼于“心”,热情讴歌在中国共产党的英明领导下,伟大祖国的辉煌成就和人民政协的光辉历程,表达了民进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的深厚情怀,反映了民进宁夏区委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的阶段性成果。宁夏民进将继续在自治区党委的正确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发展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为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做出新的贡献。

参观过程中,白尚成常委与会员书画家亲切交流,知名书法家吴善璋逐一点评书法作品,鼓励他们继续积极创作,书写时代故事,描绘时代精神,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抒发对党、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自治区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自治区自然资源厅、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自治区教育厅、宁夏社会主学院、自治区文史研究馆、自治区文联、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的有关领导和同志,区委会老领导,自治区知名书画家,民进宁夏开明书画院的艺术家,区委会组织建设培训班全体学员,民进银川市委会、区直工委等各级组织会员共200多人参加了开幕式并观看了展览。


宁夏民进公众号
账号:ningxiaminjin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办公室:0951-6667336        信箱:ningxia@mj.org.cn

组宣处:0951-6667322          信箱:nxmjzx@163.com

社服处:0951-6667320  信箱:nxmjshhfw@163.com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路民主党派大楼 宁ICP备170010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