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 民主 团结 求实
高友东赴宁夏调研机关建设及基层组织建设情况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07-17

小图.jpg

7月12日至13日,民进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高友东赴宁夏调研区委会机关建设及基层组织建设情况。民进中央副主席、宁夏区委会主委姚爱兴出席座谈会。宁夏区委会副主委杨立华、巡视员杨瑞生、副巡视员张卫平,银川市委会主委、银川市政府副市长陈艳菊等陪同调研或座谈。

在宁夏期间,高友东一行走访了宁夏区委会机关、银川市金凤区满城北街街道司法所、金凤区黄河东路街道司法所、银川中关村创新中心等地,分别在宁夏区委会机关和银川市召开座谈会,参加金凤区总支、西夏区支部的组织活动,与区、市级组织机关干部,法律界会员代表座谈交流。

高友东代表蔡达峰主席、刘新成常务副主席向宁夏区委会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充分肯定了宁夏区委会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取得的突出成绩。他说,宁夏区委会有着光荣的历史,在历任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举旗扬帆,阔步前进,强化自身建设,积极履职尽责,为宁夏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的贡献。

高友东指出,当前全会正在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扎实推进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各项工作,民进中央对基层组织建设提出了“三个全覆盖”的具体要求,即与中共党组织统战部门建立联系的全覆盖,基层组织领导班子成员接受教育培训的全覆盖,薄弱涣散基层组织得到改进提高的全覆盖,这为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指明了方向,希望大家认真领会精神,围绕“强组织、增活力、有作为”目标,不断完善制度建设,加强参政党理论研究,学习先进组织工作经验,全面提升基层组织建设水平。

高友东强调,要以学习为抓手,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做到深学深悟、常学常新,切实用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两个维护”体现在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体现在日常的言行上。他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邀请基层会员去民进中央机关参观交流。

姚爱兴感谢高友东来宁调研指导工作,为基层会员传达解读民进中央领导重要讲话精神,对基层组织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希望大家以“三个全覆盖”为抓手,完善组织体系、工作体系和活动体系,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宁夏民进公众号
账号:ningxiaminjin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办公室:0951-6667336        信箱:ningxia@mj.org.cn

组宣处:0951-6667322          信箱:nxmjzx@163.com

社服处:0951-6667320  信箱:nxmjshhfw@163.com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路民主党派大楼 宁ICP备170010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