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 民主 团结 求实
民进灵武总支到泾兴小学开展社会服务
来源:灵武总支 发布时间:2019-06-17

612日,民进灵武总支来到灵武市泾兴移民村泾兴小学,开展“送教下乡”“捐资助学”社会服务活动,受到了杜生福校长及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

自治区骨干教师牛小飞给三年级孩子们精心准备了一节语文复习课,并将复习课件及相关复习资料留给留本校年轻教师,便于更好的指导孩子们进行期末复习。灵武市骨干教师金伟给四年级孩子们送去了一节精彩的数学课,孩子们茅塞顿开,听得津津有味,课堂学习氛围浓厚,深受孩子们的喜欢;自治区骨干教师郝玉瑞给六年级孩子带去的一节别开生面的英语课,郝老师的耐心指导让孩子们受益匪浅。

本次活动还为孩子们送去了象棋、五子棋、跳棋、羽毛球拍、乒乓球等体育用品。

本次社会服务活动得到灵武市委统战部、市教体局、市教研室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宁夏民进公众号
账号:ningxiaminjin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办公室:0951-6667336        信箱:ningxia@mj.org.cn

组宣处:0951-6667322          信箱:nxmjzx@163.com

社服处:0951-6667320  信箱:nxmjshhfw@163.com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路民主党派大楼 宁ICP备170010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