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 民主 团结 求实
民进中央调研组一行来吴忠调研
来源:吴忠市委会 发布时间:2019-05-13

IMG_0757_副本.jpg

2019510日,民进中央副秘书长左延珠率调研组来吴忠,调研组织生活等8个条例的起草工作和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民进吴忠市委会直属支部活动中心会员之家,参观了会员之家文化阵地建设,了解了支部档案建设、组织生活开展情况和支部的制度制度建设等工作。

在支部活动中心会员之家,调研组一行与吴忠市委会班子成员、基层支部主委及部分会员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左延珠副秘书长介绍了民进中央8个条例起草的背景和工作进展情况,以及今年民进中央“基层组织建设年” 开展的重点工作。左秘书长对基层组织和会员也表达了的问候。

民进吴忠市委会和直属支部负责人分别就会务工作开展情况向调研组作了汇报。参会会员围绕民进中央组织生活、会员工作、发展会员、会内监督、宣传思想、工作机关、民主监督、社会服务8项条例的草案及调研提纲提出的问题踊跃发言。同时,会员就基层组织工作中存在困难以及教育培训、组织共建、思想宣传、组织发展、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与调研组进行交流,提出了一些意见建议。

民进宁夏区委会副主委、吴忠市委会主委杨玉洲,民进宁夏区委会专职副主委杨立华陪同调研并参加了座谈。


宁夏民进公众号
账号:ningxiaminjin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办公室:0951-6667336        信箱:ningxia@mj.org.cn

组宣处:0951-6667322          信箱:nxmjzx@163.com

社服处:0951-6667320  信箱:nxmjshhfw@163.com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路民主党派大楼 宁ICP备170010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