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 民主 团结 求实
民进宁夏区委会召开八届十次常委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05-31

img_0966_副本_副本.jpg

530日,民进宁夏八届十次常委会议在银川召开。民进中央副主席、宁夏区委会主委姚爱兴主持会议。区委会副主委王春秀、杨玉洲、柳萍、杨立华及区委会常委参加会议。

区委会中心组学习了《民进宁夏区委会常委会议制度》、人民日报文章《文明因交流而多彩 文明因互鉴而丰富》(2019051513版)和习近平主席2014327日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部的演讲《文明交流互鉴是推动人类文明进步和世界和平发展的重要动力》。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和常务副主席刘新成在民进省级组织副主委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审议通过了《民进宁夏区委会基层组织星级评定工作方案》,听取了民进各市委会、区直工委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活动开展情况和区委会2019年重点工作进展情况。

姚爱兴指出,上半年区委会工作开展情况良好,各市委会和区直工委都有好的做法可以相互学习借鉴。下半年要继续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围绕基层组织建设继续推进各项工作:一是继续加强思想政治教育,与“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相结合,组织开展“我身边的先进”宣讲活动,区委会领导班子成员下半年要在联系点作一次学习辅导报告。二是继续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在基层组织规范化、制度化上下功夫。各市委会和区直工委要指导基层创新方式方法,不断增强基层组织凝聚力,规范基层组织生活流程。要严把组织发展质量关,多发展有一定社会影响力、有一定履职能力、有一定界别代表性、一定工作成绩的代表人士入会。三是做好今年的重点工作,组织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的相关活动。四是做好基层组织的换届和届中调整工作。

区委会巡视员杨瑞生,副巡视员张卫平,部分专门委员会负责人及机关全体干部列席了会议。


宁夏民进公众号
账号:ningxiaminjin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办公室:0951-6667336        信箱:ningxia@mj.org.cn

组宣处:0951-6667322          信箱:nxmjzx@163.com

社服处:0951-6667320  信箱:nxmjshhfw@163.com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路民主党派大楼 宁ICP备170010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