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 民主 团结 求实
民进宁夏八届九次常委会议在银川召开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01-14

img_4589_副本.jpg

1月11日,民进宁夏八届九次常委会议在银川召开。民进中央副主席、宁夏区委会主委姚爱兴主持会议。区委会副主委王春秀、李斌、杨玉洲、杨立华及区委会常委参加会议。

区委会中心组学习了中共十九大、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民进十四届二中全会精神,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和《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制度》。

会议审议了《民进宁夏八届三次全委会议程、日程(草案)》《民进宁夏第八届常务委员会2018年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民进宁夏八届三次全委会决议(草案)》;研究了《民进宁夏八届三次全委会小组召集人及分组人员名单》,推举了全委会主持人和报告人;通报了《民进宁夏区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民进宁夏区委会关于表彰2018年度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和提交自治区治政协十一届二次大会的提案及发言情况。

姚爱兴表示,在各市委会和区直工委的共同努力下,区委会圆满完成了一年的工作,当前自治区“两会”召开在即,区委会在做好提案及大会发言工作的同时,要做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政协委员也要准备好个人提案,争取能在政协大会上作发言。他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工作中要始终把讲政治放在首位,严守政治纪律和廉洁纪律,不断加强思想建设,提高思想政治觉悟,规范自己的言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区委会巡视员杨瑞生,副巡视员张卫平,秘书长史中华,部分专门委员会负责人及机关全体干部列席了会议。


宁夏民进公众号
账号:ningxiaminjin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办公室:0951-6667336        信箱:ningxia@mj.org.cn

组宣处:0951-6667322          信箱:nxmjzx@163.com

社服处:0951-6667320  信箱:nxmjshhfw@163.com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路民主党派大楼 宁ICP备170010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