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 民主 团结 求实
民进吴忠市委会联合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来源:吴忠市委会 发布时间:2018-08-31

816日,民进、民盟吴忠市委会在利通区扁担沟镇同利村联合开展“同心·圆梦”扶贫捐资助学活动。利通区人大副主任、民盟吴忠市委会副主委张志军,民进吴忠市委会副主委汪晓出席捐助仪式,吴忠市教育局学校工作科负责人,扁担沟镇党委、人大、政府负责人,民进教育界别6名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捐助仪式上,民进、民盟市委会向扁担沟镇同利村2018年考上大学的8名同学每人发放爱心助学金2000元。张志军代表民盟、民进市委会致辞,向即将开启大学学业的学子们及家人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录入北京师范大学物理系的王佳宁代表受资助大学生在捐助仪式上发言,表达了对民盟市委会和民进市委会的感激之情,表示要努力学习,不断汲取知识的营养,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不断提高的综合素质,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各级领导,社会各界的关心与支持。

担沟镇同利村是利通区扁沟镇的一个生态移民村,也是民盟和民进市委会的社会服务基地,近几年来,按照《统一战线助力‘十三五’行动》要求,发挥党派的优势,开展帮扶工作,先后开展了捐资助学、送课下乡、扶贫助困、捐助衣物、送文化下乡、送医送药等活动,受到移民村老百姓的欢迎。


宁夏民进公众号
账号:ningxiaminjin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办公室:0951-6667336        信箱:ningxia@mj.org.cn

组宣处:0951-6667322          信箱:nxmjzx@163.com

社服处:0951-6667320  信箱:nxmjshhfw@163.com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路民主党派大楼 宁ICP备170010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