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 民主 团结 求实
姚爱兴一行赴民进中宁县委会调研
来源:组宣处 韦雪娇 发布时间:2018-08-03

83日,民进中宁一中支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内容充实,交流踊跃。民进宁夏区委会主委姚爱兴,副主委杨立华,社会服务处长童文胜,组宣处副处长张丽以及中卫市委会副主委韩春玲到会观摩。支部主委田占宁先是组织大家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第七讲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然后总结支部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会员围绕主题年活动和上半年工作座谈交流;最后举办了“不忘合作初心,牢记历史使命”知识竞赛选拔赛。

IMG_3654.jpg

姚爱兴认真聆听会员的发言,并与会员交流,解答会员提出的问题。翻阅民进中宁一中支部档案资料后,他感慨的说,中宁一中支部在条件艰苦的情况下,能认真做好每项工作并记录成册,难能可贵,这一本本档案资料就是民进优良传统传承的载体。他充分肯定了中宁一中支部在活动内容、做法方面的做法。

姚爱兴强调,基层组织负责人要开动脑筋,精心设计活动主题,关注社会热点,聚焦自身建设,提升活动吸引力。他鼓励会员学习历史,他说,习近平总书记说过“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我们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就是为了不忘合作初心,牢记历史使命,而我们的初心在哪里?初心在历史长河里,初心在前辈足迹里。

IMG_3598.jpg

调研期间,在全国敬老文明号获得者——中宁县春天百货超市,姚爱兴详细了解了会员企业开展的爱心敬老活动,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鼓励他们继续秉承“为执政党助力,为国家尽责,为人民服务”的使命担当,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座谈会上,中共中宁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正甫介绍了中宁县统战工作的基本情况,民进中宁县委会汇报了思想政治教育主题年活动开展情况。姚爱兴说,中宁县委会思想政治教育主题年活动特点突出、工作扎实、亮点纷呈,先进经验值得全区各级组织学习借鉴,今后要进一步坚定政治方向,坚持突出重点,坚持自我教育,坚持问题导向,积极建言献策,助力脱贫攻坚。

IMG_3663.jpg


宁夏民进公众号
账号:ningxiaminjin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办公室:0951-6667336        信箱:ningxia@mj.org.cn

组宣处:0951-6667322          信箱:nxmjzx@163.com

社服处:0951-6667320  信箱:nxmjshhfw@163.com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路民主党派大楼 宁ICP备17001017号-1